刀途厄病苦

微小说段子【2012-04-02】

Ⅰ.【人物来自道行清浅的《十年》】

       01.面前的小年轻红着一张脸闭了眼大吼:“佟医生我喜欢你!”佟西言跟条件反射似的回头看他师父,果然,握着茶杯的那人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呢,佟西言突然有种莫名的预感——今天又不能睡足十个小时了。

       02.“明明就没有……哎呀别动。”佟西言一边躲着刑墨雷锲而不舍的骚扰一边出声抗议,“你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吃醋,丢不丢人啊。”刑墨雷笑着,带点恶作剧意味地在小徒弟耳边吐息:“怕把你给丢了,得看紧了。”

       03. 刑墨雷觉得气也不是笑也不是,索性大步走过去把瞪着他不说话的小徒弟打横抱起来,“做什么我还没原谅你……”佟西言愤愤推着人的胸膛,刚一抬头,后面的话被师父带着寒气的眼神生生吓咽了回去。刑墨雷抱着佟西言坐在沙发上,一边控制着手上的力道别弄疼了人一边慢条斯理地说:“是你不原谅我还是我不饶你?今晚还想不想睡个踏实觉?”

       04.刑墨雷半夜醒了,懒懒地翻了个身,看着佟西言带着点倦意的眉梢,心中一动,凑过去吻了吻小徒弟依旧白皙的面庞和有了些细纹的眼角,笑了笑把人搂怀里接着睡。



Ⅱ.原创人物

        01.齐柏雪拿着刀咔嚓咔嚓切菜,忽然想起鸡蛋没有了,于是扭头支使正在阳台上悠哉浇花的人:“阿鑫去买点鸡蛋回来!”徐鑫把水壶往旁边一放,走到玄关换鞋同时让齐柏雪专心点:“把头转过去!切着菜还敢不看刀,看我回来不打你。”齐柏雪吐了吐舌头,乖乖回过头去认真做饭。

        02.徐鑫无奈地看着趴在自己身上耍赖不肯下去的人,伸手捏了捏齐柏雪软软的脸颊:“快下去,不是想让我帮你买栗子?”齐柏雪这才慢腾腾地爬起来,一边困倦地揉着眼睛,一边口齿不清地嘟囔:“要很甜的……”徐鑫迅速换了衣服,把齐柏雪按躺下,帮还迷糊着的人盖好被子:“知道了,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03.“就这么一点小病,你就不让我去上班了,到时候我赚不了钱可养不活你咯。”徐鑫拢着齐柏雪细瘦的手,半开玩笑地逗着正读着温度计示数的人。齐柏雪横了这个时候还不着调的人一眼,垂下头说:“生了病就得老实养着。”徐鑫看出小家伙是真的有点不高兴了,伸手抚了抚人的脸:“我听你的好好养病,别生气。”齐柏雪抬眼看了徐鑫真老实了,这才笑起来。
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